close

每天新聞都在報導
腸病毒肆虐的風暴
本來就很神經質的我
只好更勤快的用漂白水打掃環境 消毒寶貝的玩具 餐桌 書本....
心裡不禁吶喊
老天爺ㄚ到底要帶走幾條寶貴的生命
7/1小夜班上班到一半
荳爸來電說洋洋發燒到40度
原本想說應該只是小感冒
荳荳8個月時也曾經病毒感染來急診報到 吃吃退燒藥就好了
連忙請同事幫忙掛門診插號
九點多婆婆帶洋洋來醫院看門診
因為門診人數太多
只有陪洋洋一下就又回單位工作
沒過多久
小兒科的醫師打電話給我說洋洋要住院
因為才六個月發高燒 且腳上有幾顆小疹子
懷疑腸病毒 做好住院治療
掛完電話 我的心都碎了
掩飾不住自己的情緒
難過大哭
為什麼自己的寶貝生病卻不能陪著他,而是照顧其他的病人
越是告訴自己要堅強不要哭
眼淚卻不自主的流下來
同事連忙安慰我 不會有事的 儘早住院做治療也比較安心 幫我看班表喬怎麼換班
真的很感謝大家的幫忙
一下班就直奔小兒病房
看到洋洋無精打采的樣子手上打著點滴 真的很心疼
洋洋寶貝 你一定要快快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2005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